北极跨栏鸽手(兔子小千)

专业在冰冻区产量,脑洞奇葩,如同黑洞。

关于鬼来电亨利篇的一点小提示

可能有些小伙伴还没有发现埋在故事里的一些小线索。

1.艾琳没有死,但亨利看见了她身上的数字20/21,而字很扭曲。

2.艾琳去了医院,住院肯定是要换衣服的,但在血池前,亨利看到的艾琳依旧穿着那件红礼服。

3.亨利知道苏丽文的尸体在墙里,主要是因为那里一直发出怪音,而且苏利文曾经进入了302和301之间不见了。加上记者的笔记,他于是越来越肯定了。

4.最后公寓管理员弗兰克被发现死了,他被挖去了心脏,而身上有20/21的数字。在之前亨利看到苏利文的时候,苏利文手里正拿着一个心脏。

5.亨利刚醒来时,在镜子里看到自己身上的“21/21”是正相的。

6.艾琳和亨利并没有曾经惹怒过苏利文。而弗兰克在原作中,是把苏利文送到孤儿院的人,并且当苏利文回去找母亲时,他同样想要赶走他。

评论(2)

热度(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