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跨栏鸽手(兔子小千)

专业在冰冻区产量,脑洞奇葩,如同黑洞。

【队狼】你所不知道的金刚狼发型的秘密(完)

 

自从大家集合集体的力量才把沉重至极的金刚狼从水里捞出来以后,(是的,大约是被注入艾德曼合金的关系,他简直沉得像一台车,四个轮子的那种),镭射眼就有一种怪异的感觉。
他盯着那只狼狈的狼看了半天,终于把目光滞留在了他的头,准确的来说是他的发型上。
Scott怀疑金刚狼的发型是不是也有什么“自愈因子”,除了那些因为粘了水而稀稀落落散开在额前的额发以外,他头顶两侧,太阳穴高度略上方的位置,那两个“标准的金刚狼式凸起反翘”发型居然还保持得十分完好,完全不像一般打了发蜡的发型会遇水就立马崩溃。
这着实吊起了Scott的好奇心,Logan究竟是怎样保持他的发型万年风吹雨打,就连水泡也不会变的。

过了好一会儿,也许是镭射眼大刺刺的目光盯视终于被Logan所发现(虽然很可能Logan并不在意),又或许是头发湿太久不怎么好受。
换上干燥衣服的Logan开始捞出毛巾猛擦头发。而Scott的视线也转而落在了Logan的动作上。
与一般人的动作不同,Logan擦干头发的过程中,总是在反复做一个用手指挤着毛巾推向头顶两侧深处的动作,就像是那里的头皮需要什么特殊保养似的。
『瘦子,你到底在看什么!』Logan终于忍不住对着盯了他很久的镭射眼咆哮起来。
而Scott也终于看到Logan拿掉毛巾后那头刚擦过的乱发的造型——是的,那两个诡异的凸起造型还在那里,顽强地。
『你的头发。』Scott用手比划了两下自己头顶的一侧,『一直保持着这个两边凸起来的发型,是怎么弄的?』他用无比正直的充满研究性的语气和眼神面对一个看上去快要炸毛了的金刚狼。
咬了咬呀,Logan用手用力地向后拢了几次头发,看上去企图要把那两块高起来的头发压下去,却始终失败了。
『这没什么好问的,瘦子。快滚开!』恼怒的Logan转而开始无视Scott的提问,走到自己的更衣箱去拿外套。但Scott的目光像是没带护目镜一样,直直地戳在他的顶头上。
『今天我要是不告诉你,你就打算一直盯下去吗?想打架吗?』Logan噌地伸出了爪子,打算靠威胁来过这一关。
『我只是好奇。』
然而,Scott的固执并非一般人,而Logan深知这一点。
为了这事儿跟他打架,结果只会是在更多时间和更多公共场合遭到探究式的观察而已。Scott·打破沙锅问到底·Summers是绝对不会放弃的,尤其是在和金刚狼较劲儿的事上。
沉默了很久,脸色前面万化之后,Logan用明显压抑着愤怒的语音开口。
『瘦子,不许告诉别人,不然我会把你彻底撕碎。』他从牙缝里挤出这句,标志着硬汉金刚狼难得的妥协。
Scott一脸诚恳地点了点头,虽然他对于为什么一个保持发型的窍门也要吝啬得不能告诉别人完全不能理解。
Logan最终在长叹了一口气后,放松了控制,让头顶的那两块凸起彻底地弹了出来,并在Scott的眼前抖了抖。
『哦,我的老天!那是你的……』Scott少有地有点控制不住自己的音量和情绪。
『快闭嘴!你要是敢把那个词说出来,我一定揍你!』金刚狼的眼睛瞪圆了,而他头顶上完全竖起的狼耳朵也配合地显露出了他的情绪。
『哦……那真是太……』
Scott的话再一次被立刻打断了。
『那个词也不准说!』
『好吧。』Scott略带尴尬地搓了搓双手,数次张口又闭了回去。
『FUCK!娘娘腔真是的,有话就说,有屁就放!』金刚狼就算是带着萌系猫耳朵也还是那个满口粗话的糙汉子。
『我能摸一下吗?』被Scott用满是好奇和期待的眼神看着,这让Logan涌起了漆皮疙瘩。
『娘炮就是啰嗦。』Logan翻了个白眼后,一屁股在边上的椅子上坐下,抓过Scott的手按到了自己的头顶上。『我警告你,要是像摸小孩子头一样摸,我就立马揍你!』
然而事实是,Scott的确并没有像Logan认为的那样,把他当作一个不听话的野孩子那样抚摸头顶。他彻底沉迷于金刚狼那对看起来很可爱的耳朵上细小又柔软的绒毛的手感,来回地抚弄着它们,甚至把手指小心地戳入耳廓内,尝试着内侧较长毛发的手感。
这个动作让Logan烦躁地用耳朵抽打了一下他的手背。
『住手!瘦子!那很痒!』

哦,天哪,这太可爱,太柔软,太棒了!真想可以亲亲它们!
Scott在脑子里尖叫着,但他是绝对不会说出来的。
他的眼睛在护目镜那一片红色的保护下,滴溜溜地转着。
其实一开始,他并没有预料到Logan会真的让他摸他的耳朵,他以为他会暴跳如雷地拒绝他。但事实却是Logan他同意了。
所以……也许金刚狼这座碉堡并没有他想象的那么难以攻破。
Scott思索着,也许以后Logan也会同意他摸摸看别的地方,那些Scott非常非常好奇,想要尝试手感的地方。

 

                                                                              FIN

评论(13)

热度(456)

  1.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