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跨栏鸽手(兔子小千)

专业在冰冻区产量,脑洞奇葩,如同黑洞。

关于线上惊悚茶会的决定及其包含范围和参加办法

  • 关于线上惊悚茶会的决定

         由于考虑到开办一个环境好,可以自己装饰布置,并且可以看视频等的要求,成本就变得非常的高,然后可能会参加的人少,于是一样的价钱享受不到实惠。另外环境好的地点交通头疼,交通好的地方环境一般。等各种现实原因。

         于是决定!!将茶会改成线上的模式。

①便于有点兴趣的人零成本围观,可以扩展本来就不大的圈子,招募同好。

②异地同好可以不用出门就参加,不要花门票钱,只要花一点时间和精力。

③时间可以随意控制。玩得好,可以拖时间继续玩。

④看具体情况,如果大家很有兴趣继续玩,那可以经常办,轮流主持,不需要被时间、地域和钱包所左右。

所以。目前,时间暂定5月长假,具体可以讨论。


  • 惊悚茶会涉及内容

       包括热门以及冷门的所有——恐怖及血浆流游戏,惊悚恐怖电影、文学小说和漫画,以及坊间流传的恐怖传说故事(以下举例)

      1. 恐怖游戏:举大家比较知道的例子,比如生化危机、寂静岭等

      2. 血浆流游戏:比如血源这类,以及黑暗哥特、朋克这类中一切包含恶魔、幽灵、怪物传说的游戏

      3. 惊悚恐怖电影:比如异型,无论是科幻还是鬼怪,只要是惊悚元素就行

      4. 恐怖文学小说:比如克苏鲁神话等,所有类型包含惊悚元素的小说(但是盗墓笔记这类大热到开了很多ONLY的,就不要加入了吧)

      5. 恐怖漫画:比如富江

      6. 坊间流传:比如Slender Man这类的,虽然没有其他形式的著作,但在坊间广为流传的故事和传说也可以加入哦。

 

  • 参加办法

      1. 游客:关注LOFTER ID“惊悚茶会”(地址https://jingsongchahui.lofter.com/)就可以啦,随时可以来看这里登载的各种作品和各种安利,想啥时候看就啥时候看,完全随意。

      2. 被邀请的客人

         ——即被茶会主人邀请到来的贵客。

        贵客将获得正式的茶会邀请函,可以参加正式茶会中的互动环节,并参加游戏,赢取奖品(茶会主人自制的各种周边等)。以及有茶会结束前的抽奖机会(茶会主人自制的各种周边等)。

       如何获得邀请

       必须向茶会主人(LOFTER ID“惊悚茶会地址https://jingsongchahui.lofter.com/)提交一份自己的本次茶会内容所包含的作品。

       作品要求

          ①内容符合惊悚茶会的主题

          ②是提交者本人自己创作的(不接受转载或修改他人作品、不接受过于简单的改图等)全新的,过去未发表的作品(包括纸质和网络媒体);(★关于过于简单的改图,即类似单张图上就寥寥改几笔的一看就不上心的作品,如果是用一系列的影视截图+自己字幕等来创造一个全新完整的故事这类改图不包括在简单改图之内。)

          ③形式可以是同人向或介绍原作向的视频剪接作品、文、翻唱歌曲、漫画、插画、COSPLAY、兵人手办等的摄影。不考核才华,只考核你多用心,多有爱,哪怕是简笔画、灵魂画手、暴走画风、论坛体、小段子、音痴吼等等,都没有问题,展现出你想要展现的东西,猛烈地给大家推销你爱的原作的安利吧!

         ④作品请标明  A.原作名;

                               B. 如是同人CP向的,请标注CP,并注意名字先后必须表示攻受,如为攻受无差,请标明CP+无差

                               C. 作品为架空世界同人等,请标明

                               D. 别忘记附上自己的署名,以及对于他人转载、引用等的要求

                               E. 最后请加上惊悚茶会敲门砖”的题目标注,并同意本LOFTER“惊悚茶会”在LOFTER中进行转载。

       提交方法

            请发布在自己的LOFTER中,并私信本LOFTER ID“惊悚茶会”您作品的具体地址。茶会主人将会定期查看,符合要求的作品将会被“惊悚茶会”转载,并向您私信发送茶会邀请。在茶会召开之前,还会给您邮寄正式的邀请函哦。

 

      欢迎大家前来参加或者围观,一起来交流吧!!!!!!!

 


评论(6)

热度(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