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跨栏鸽手(兔子小千)

专业在冰冻区产量,脑洞奇葩,如同黑洞。

【守望先锋】from the Death to the Birth序 76R

脑补了一个电影《起死回生》梗的76R故事,这次不逗逼了,惊悚悬疑向。

大概是一个默默背负了太多的莱耶斯,虽然被救回来,精神却被压垮了,造成了很大的事件,最后又被慢慢安抚的故事。


【序】

         目睹死亡是身为特工之人最为平常的事,调查、追踪、击毙,莱耶斯做得一气呵成,从没有犹豫过,他就像一个死神,似乎毫无人类应该有的感情。然而,这只是表面而已,他所能坦然面对的仅仅是那些罪犯的死亡和鲜血,当身边的同伴一个个倒下时,他虽然没有表现出任何的动容,却在内心中揽下了所有的责任。他觉得那都是他的罪,而他欠下的实在太多。
         直到那场爆炸发生的瞬间,他的愧疚达到了顶点。他原本早就怀疑到了这点,却因为不想再度与莫里森争吵而选择了闭口不谈。现在他害死了好友杰克莫里森,还有麦克雷那臭小子,当莱耶斯躺在地面,并且从腹部巨大的伤口中快速流失着鲜血时,看向一边重伤的莫里森,和站在门外企图营救他们却失去了一只手臂的徒弟,他想到的全都是自责。
         休克带来的脑内神经底质大量释放和积聚,能让濒死者看到遐想中的幻觉。有人看到了与亲人重聚的天堂,而莱耶斯看到的却是死去的同伴向他索命的地狱。
         死亡是仁慈的,它会将一切痛苦终结,将生命转化成另一种能量形式。而逃避了死亡的人将永远地为此付出代价,无论你是否自己想要选择这样的道路,这就是残忍的现实。高尖端的科技突破了生与死的界限,却让莱耶斯的灵魂永远地身处在了痛苦的地狱之中。

评论(1)

热度(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