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跨栏鸽手(兔子小千)

专业在冰冻区产量,脑洞奇葩,如同黑洞。

Gay、双、直、浪子和X冷淡(麦→R→←76、源藏)

注意:OOC,恶搞,雷,请不能接受的速速关闭。

        麦克雷是个双,看他表现就知道,人尽皆知的那种。他也不避讳,大刺刺地到处撩,看到是他的菜的就奋力追求,情人来来去去,至少也是个高额两位数,其中大多是女性,从清纯少女到妖艳舞星应有尽有,男人里则大多是清秀体贴的类型。不管怎么说,在麦克雷,当年的麦克雷眼里,可以尝试的情人是生冷不忌,除了两种类型,一种是毛绒绒五大三粗的壮汉,另一种则是高高在上,说句话都满是嘲讽,鼻孔永远向上的女王。因为他不是抖M,至少他当时是这么觉得的。
        然后他遇见了他现在的师傅、领导——莱耶斯。
        『妈的!』他对着那个刚骂完他,并且以训练为名,动手揍了他一顿,带着轻蔑表情鼻孔向上的粗糙壮汉的背影,吐了一口口水,目光始终没有离开对方转身走远时,那两半包裹在战术皮裤中,随着步伐来回晃动着的紧实屁股。


        莱耶斯是个Gay,但那并不代表他要对他暗暗心仪的那一个表示些什么,尤其是对方是个绝对笔直的直男的时候。所以大多数时候他只是以一个普通朋友的距离和礼节接触着对方,并且在心情不好的时候拿对方来挑刺。毕竟憋久了人人都有火气,别说还带着一队不省心的队伍的时候。以至于到了他们已经不再是他们,不再是原来的莱耶斯和莫里森的时候,士兵76还是不知道莱耶斯爱自己;当然他也并不是愚讷木头,他至少也能感觉到死神其实并不像他说的那样恨自己。
        归结来说,莱耶斯、死神,一如既往地是个正直的傲娇,不想要麻烦别人,最终来却害人害己;同时,他还是个选择性失明的“盲人”,面对其他人的种种暗示和明示,他都觉得那是喜欢搞事的家伙的恶作剧。


        莫里森、士兵76,在那场致死的爆炸发生前,是一个金发碧眼、高个大胸的典型“美国队长”型美男,虽然个性并不古板,但由于对另一半的要求过高,而导致始终没有一个固定的女友。相亲也去了不下数百次,每次就只能坚持约会两次就吹了。不是因为对方姑娘不好,也不是因为他有什么失态和无礼,只能说双方对不上暧昧的电波。他觉得,与其两人面对面大眼瞪小眼,硬是勉强聊一些彼此根本不感兴趣的话题,还不如回基地和老队友吵嘴,至少有点语言竞技的趣味性。
        所以结果就是,他自从加入强化士兵计划之后到导致守望先锋解散的那场爆炸之前,约会的时间还不及和莱耶斯相处的私人时间的一个零头。有的时候,相亲失败被介绍人安娜或者莱因哈特叨念时,他甚至自暴自弃地说出,要什么老婆,有兄弟也不挺乐呵,这类发言。
        并且,他甚至觉得这话没什么错。在他看来,如果不是志趣相投,其他都是浮云。什么好身材,什么会做饭,什么手很巧,不都一样嘛。瞧瞧莱耶斯,不也是胸大腰细,会做饭会缝衣,虽然脾气爆了点,但是其实撒完气他还是会帮人把屁股擦干净。他心里的小人嘲讽地探着手。
        也许是因为他太过笔直,丝毫没觉得拿好友比女友有什么不妥。


        源氏年轻的时候起就是一个花花公子,能把上至80下到5岁的女人都哄得笑灼颜开,预备女友也自然是排得可以绕地球一周。不过他唯独偏好那种高冷的女人,就像是书里写的那样,越是得不到的,越是想要得到手。
        不过比起那些没有毅力的男人,执着是源氏最大的优点,凭借着一腔的热情,再难攻克的冰山花朵最终都能被他打动,至少别的冰山之花都能。
       可他唯独蹭不上他哥。
       是的,你没看错。像是喜好自虐一般,源氏这辈子以来一直在啃一块名叫半藏的硬骨头,程度从年轻时的狗皮膏药,升级成了就算被刀捅了,恢复后还想要回去示好的抖M。
       当所有人劝他放弃时,他那一句“那是我哥!”把血源深情诠释得淋漓尽致,击退了几乎所遇的规劝者。
       只有他的心灵导师,通过一句简单的询问,挖出了这个兄控背后的真谛。
       『你带回你哥,你们重回过去那样的亲密兄弟,然后要怎样呢?你们会分别有自己的事业和自己的家庭,疏远总是不可避免的结局。』智械高僧问。
       源氏无语得瞠目结舌,仿佛是被告知地球是圆形,并且不是宇宙的中心的远古人。
       『我和我哥做一样的事业不就好了,为什么还要别的家庭?兄弟不是家庭吗?』他最终这么反驳。


        半藏,所有熟人口中传说的“X冷淡”,撩不动的大理石雕像,对人类没兴趣,等说法比比皆是。实际上,他不过是节操比较高而已。不随意交往,更不能随意上床,这不是人类与动物的区别所在吗?
       看着酒吧里频频向他暗送秋波,甚至上前请酒的男男女女,他低着头,在心底咕哝。为什么现在的人都如此不知矜持,刚认识就勾肩搭背,搂腰、摸胸、坐大腿,喝醉酒就咬耳朵,倒上身就到处蹭?即不是大型犬,又不是源氏,成何体统。半藏翻了心里的第一百二十个白眼。
大约是已经变成了习惯,又或者他面对弟弟时节操会降得比较低,通常来说,只要不是全裸着挤在浴缸里蹭他,他都会默认这条人形大犬弟弟的胡作非为。

源氏:老师,我哥不同意和我一起洗澡。
深知一切的禅亚塔:那你要反思你做了什么。

半藏:大师,为什么我弟弟这么大了还喜欢对我动手动脚玩。
感觉孺子不可教也的禅亚塔:请反思你应该做什么。

麦克雷:医生,你说为什么噶比对我的表白无动于衷。
心累的安吉拉:我记得你曾经说过,粗壮大汉完全不是你的菜。他听见了。

死神:DIE DIE DIE!
士兵76:医生,我真的不需要相亲。
想掏出手枪来突突的安吉拉:你需要,需要和死神相亲。然后你们太平了,世界也太平了。

                                                                   FIN

评论(11)

热度(231)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