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跨栏鸽手(兔子小千)

专业在冰冻区产量,脑洞奇葩,如同黑洞。

【刺客信条】伦敦1888 章6 全文完(半AU,LE、MA、SD、RJ)

  • 章六、归处


       地震引发的不仅仅是骚乱,也让圣殿骑士的一小队追兵转道而来,然而因为原先距离太远,选择直升机空降方式的先遣小队只能在较远的平坦牧区着陆。但由于天色开始转亮,刺客小组依然面临着巨大的危机。
       处于听觉最明锐时期的Shaun,被启动的音爆和地震的撕裂声炸得失去了意识,而da Vinci也显然不可能跑得太快,所以小队随即决定分散行动。Desmond、Shaun、Ezio和Leonardo继续在森林里隐蔽,等危机过去后再徒步离开。而其他人则直接向着圣殿骑士先遣队的位置直接突进,在圣殿骑士刚进入树林的时候就展开突袭,消灭敌人。
       在击溃第一波圣殿骑士后,考虑可能还会有后续部队骚扰,大家又再次分散开来。
       Edward、Haytham、Connor三人决定离开。比起信条,Kenway更重视感情、家庭,也许是过去失去了太多,亏欠也太多。无论是Edward,还是Haytham,又或者是Connor,也许他们永远也不会认可彼此的信念,但他们却不会像过去那样作出背弃彼此的选择。
       他们原来只是拥有Kenway后裔血统的普通人。为了追寻深藏在这份血统DNA之中的伊甸园碎片踪迹,圣殿骑士绑架了三兄弟,用于Animus系统的全新实验。但剧烈的出血效应让他们全部精神崩溃,最终在实验过程里猝死。
       新知者特工得知此事后,在尸体送达秘密处理中心前调换了他们的遗体。利用从伊甸园碎片中得知的第一文明的技术进行改进后,Leonardo da Vinci设计并制作了基因调整和记忆植入的装置和系统。他尝试着在解冻了尸体后,用血液循环净化方式,将可以进行小片段基因调整的药剂混着含氧血液,通过泵输入尸体中,加温的液体让尸体的温度慢慢恢复到37℃。再用电流激活细胞已修复的机体器官,建立其一个活人的所有正常生理活动,最后将从刺客及圣殿骑士那里获得的Kenway家记忆片段植入被复活人已经恢复活力的脑组织中。
       他的努力给了Edward、Haytham和Connor再一次机会。而他们决议重新开始。在完成最后的任务后,他们不再作为刺客或圣殿骑士任何一方,而是成为三个普通人继续生活,以弥补他们曾经失去或不曾得到的。
       Jacob开着Ezio和Desmond来时的车,带着Malik和Altair驶离。
       是的,Altair Ibn-La'Ahad。由于Juno的灵魂提供了额外的能源,约柜将多余的那些重新固定了Altair被夺走的时间。他在最后一刻脱出了地下神殿,回到了那些支持和帮助着他的同伴的身边。
       随后,他们在遭遇了圣殿骑士的二十人精锐部队的追击后,Jacob在进入科茨沃尔德市中心前,他转道进入一个村镇,丢弃了他们的车,换成了他塞入后备箱的摩托。由于圣殿骑士之前并未查清车上究竟有几人,他让Malik和Altair乘着夜色藏在了村里。他独自一人驾着摩托车,带着追兵进入了科茨沃尔德市。
       一路上,Jacob用简直堪称杂技的动作,在高速行驶的同时,靠近追击队伍里的摩托车手,把他们全部都揍得摔下车去,不死也得脱层皮。并且用尽各色穿梭技巧,引得对方的汽车也撞掉了好几辆。最终他一个甩尾,窜进了小弄堂里,待到圣殿方通过卫星发现他的位置时,Jacob已经距离科茨沃尔德机场不足一公里了。
       时值正午,科茨沃尔德机场里停着好几架班机即将起飞,准备登机和已经登机的乘客数不甚数。几个抓狂的圣殿骑士冲进机场,在售票柜台前搜寻未果,只能联络上级搜查所有乘客的名单,甚至要求各航班空乘人员协助核对所有乘客。由于时间的拖延,这让三架班机上的乘客愤怒不已,而圣殿骑士也没有找到任何貌似之前刺客的人。
就在他们忙碌的时候,机场指挥塔台并没有闲着。二分钟后,一家大型财团的私人飞机就要进入跑道准备起飞。
       『这里是塔台,请确认起飞。』在工作人员的询问中,有一个急急插入的声音,『你们的飞机上确认过没有闯入者吗?为了确保安全我们需要……』
       然而没等那人说完,对方机上一个优雅、沉稳而又强硬的声音打断了他,『为了贵方的办事不利,还要其他人付出代价吗?时间可不等人,对于无所事事的你们来说可能不值一提,但对于忙碌的人来说,这几分钟价值不菲。』
       塔台传来的声音有点犹豫了。『很抱歉,先生。我们只是想要确认您的飞机上没有侵入者。』
       『一切正常,除了你在阻碍我的飞机起飞这件事。』侧脸上有着一道明显伤痕的人抬了抬眉毛,嘲讽说。
跑道上的工作人员清理开道路,飞机开始滑行。
       『看来他们为了找你,搞得挺大呢。』那个脸上有疤的财团主向着一边躺靠在座位上,脸上盖着报纸休息的人说。
那人哼了声。
       『瞧,你又欠了我一次。』那个化名为Hastings的男人勾起了嘴角。
       『啊——知道啦!』躺着的人不耐烦地抓了抓头发,并把报纸丢到一边,露出了Jacob Frye的脸。

       在确认圣殿骑士全部已经远远地离开后,Malik和Altair两人重新走回他们的车那里。打开车门,Malik坐进了驾驶座里,Altair也跟着进来,坐在他身边。就在Malik想要替他拉过安全带时,Altair却自己已经快一步先扣上了。
       瞬间,Malik意识到,Altair虽然在神殿中等待了一百余年,却并不是什么都不知道,他仍然通过伊甸园碎片观察着这个世界,了解各种现今的文化和知识。他尴尬地咳嗽了一声,假装看向另一边。沉默了几秒后,他说,『欢迎回来。』而回复他的,是落在脸侧的一个轻吻。副驾驶座上,罪魁祸首还无声地笑了起来。

       等Shaun完全恢复过来的时候,林中只剩下了四人。Ezio正协助着在一块平地上支起了野营帐篷。da Vinci大师则摊开了他的绘画板,他打算暂时留在这风景秀丽的山林之中,将这份美丽和地下神殿的秘密全部留在他的画纸上。
       饥肠辘辘的Shaun啃了几根压缩干粮,和Desmond商议起了离开路线的事。他们打算连夜走出这里,然后在乡村小旅店里稍作休息。
       『我的背后都开始痒了。』面对这样说着并缩着脖子抓挠的Shaun,Desmond忍不住笑了出来。


                                                                                              FIN

=====================================

等我码好各CP的番外后,会出个本。回头会出本宣。感兴趣的话可以来看看。感谢大家支持我的文。=333=

评论(6)

热度(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