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跨栏鸽手(兔子小千)

专业在冰冻区产量,脑洞奇葩,如同黑洞。

爷爷真的很适合加勒比海盗的梗啊,一个脑洞 (肯维一家)

加勒比海盗的梗,一个脑洞 


      1715年,落难的爱德华在荒岛偶尔发现的尸体上摸到一个铁盒和一份已经有些损毁的羊皮文件,文件上说盒子里的是被诅咒之物,必须被交还到某个位置,并且不可以打开盒子碰触里面的东西。不信邪的爱德华打开了它,拿走了里面唯一的东西,一枚金币。他视这枚金币为他的幸运物,一直将它挂在脖子里。

      他没有发现自己已经慢慢地被诅咒侵蚀,直到他被杀死在自己家的密室里。当圣殿骑士拿走爱德华的日记之后,将他的尸体留在了那里。密室被关闭后,爱德华再一次醒来,发现自己成为了不死的怪物,然而内侧打开的机关已经损毁,他却无法自己从密室中离开。而导致他被诅咒的那枚金币在前几日则被他自己亲手带在了向他索要的儿子的脖子里。

      海森一直带着那枚金币,从不离身,即使他早已经忘记了它的意义。

      1781年海森被自己的儿子康纳刺穿咽喉时,他依旧带着这枚金币。而康纳杀死他后带走了两样东西,海森的日记以及那枚“幸运”金币。

      死亡的海森同样也在那个密室中醒来,眼前是一个有些熟悉的“陌生人”。

      阅读了日记的康纳感到了一切结束之后的悲伤,同时也开始了解父亲和肯维家族。在日记的指引下,康纳回到了已经废弃的肯维宅邸,并且打开了那间引爆了一切悲剧的密室,却看见父亲和另一个金发男人正在努力地挠墙,想要破坏坚固的密室墙壁。

      为了解除诅咒,爱德华和海森向康纳索要那枚金币,但康纳已经将它夹在海森的日记中,并将它们留在了圣殿骑士为海森设置的墓地。走出密室的三人直奔那处,却发现墓碑前早已空空如也。在调查了盗墓贼小偷和拾荒者的各种聚集地后,他们终于发现是查尔斯李带走了那本日记。

      然而,当海森带着两人赶到查尔斯李的藏身处时,日记已经被他投入了火炉里。随着炉火,纸张化为灰烬,而夹在里面的金币也失去了原有的花纹,变成了一块普通的金子。

      (此处有烦了众怒的查尔斯李。查尔斯李:……我到底做错了什么。我只是不想大团长生前的秘密曝光而已。)

      为了寻找其他解除诅咒的方法,爱德华和海森决定出航回到当年找到金币的地方寻找线索。爱德华告诉两人一个秘密,安装了从鬼船上得来的海妖船首像后,寒鸦号变成了一艘不会消失的鬼船。在惊讶的两人的面前,寒鸦号从沉没的水域中逐渐浮起。

      1799年一个寒冷冬天的傍晚,偏僻的港口上泛起了浓雾。

      康纳独自一人站在人群散尽的码头上,看着寒鸦号靠了上来。

当晚的小酒馆中,有人目击他带着另外两个男人走了进去,然后点了不少酒。凌晨的时候,他们离去,从此没有人再看见三人。


                                FIN

评论(13)

热度(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