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跨栏鸽手(兔子小千)

专业在冰冻区产量,脑洞奇葩,如同黑洞。

【虐杀原型】分裂9 (Mercer&Heller友情向)

       Alex很快地就解锁了下一批带有“Zeus”标签的文件。他按照时间顺序,打开了最早的一个图片文件夹,里面有近千余张照片,记录了黑色守望对捕获的“Alex Mercer”的实验过程。

       他们将他放置在与关押Elizabeth Greene的同样的设备中,从他的身上获取血样,然后感染其他生物体,一些鸟类、实验鼠、兔子、猿猴,和人类。而这些被Zeus所携带的黑光病毒感染的动物和囚犯们,全部出现了独有的症状。他们中的大多数,不像是那些普通的,被泄漏的病毒直接感染的人,成为毫无意识和知觉,随意攻击任何活动物体的“行尸走肉”,而是具有自己的智慧,甚至可以辨识指令信息。

       照片的镜头对准了那些实验体们,黑色守望用训练狗一样的方式企图训练那些“生物兵器”,用高压电迫使他们服从,然后用生肉这类食物作为奖励。那个时段的报告上,无一不表达了对实验结果的高度评价,甚至有上层批复说,“他们制造了比特种士兵更忠诚和强大的物种”。

       然而他们错了。

       感染体的忠诚并不是对于他们,而是对于病毒的“母体”。就像是“巢”中的hunter服从并听命于Greene一样,这些源于“Zeus”的变异体们,依据各自的能力组成了团队和上下级关系,而最终它们都通过母巢意识执行着“母体”的意志。

       它们静静地等待着,等待黑色守望放松警惕的那一刻。同样的场景再一次爆发,“Zeus”从那个牢笼中走了出来。但不像Greene,他没有选择血洗基地,把那里变成他自己的巢穴,而是向研究所上层提出了一个“建议”。

       Alex将鼠标移动到那个标有“Zeus计划”的文件夹。双击之后,里面展开的层叠文件树就是那个由胁迫和诱惑同时推动的“计划”。

       黑色守望开始向内部招收“志愿者”,那些野心勃勃想要变得更强,不惜通过感染病毒来进化成为像“Zeus”一样的“超人”的家伙。他们被给予大量的“Zeus”的血液,然后在药物的辅助和医师监控下,在“人工冬眠”中开始转变。当完成整个过程后,这些志愿者会被细致检测,然后根据他们展现出来的能力来分组,接受不同的训练,最后由“Zeus”进行分配,让他们担任不同的职务。

       Alex哼地冷笑了声,感觉黑色守望一定是疯了,他们竟然在孜孜不倦地替一个他们恐惧的对象制造只忠于他的“武器”。哪怕他们的目的只是想要测试这种将军带领精锐部队的“生化兵器”模式,而“Zeus”则是想把病毒传播出去,可以说是“相互利用”而已。但最终的结果,只会有利于一个人。

       他点击了延展滑块,进入了赞同并积极推动该计划的几位黑色守望上层人员的资料信息库中。

       『原来如此。』下一刻,预料被证实了的Alex,无声地笑了起来。他的目光停留在Koenig的病历上。曾经一度身患绝症的Koenig,之后又划去了那一项医疗记录。而前后矛盾的体检结果和在CT上消失的肿瘤,无一不证实着Koenig究竟打算在这项“合作”中寻找什么。

       治愈和长生,是贪婪的人类永久的话题和渴望而不可及的东西。

                                          TBC

评论(6)

热度(2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