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跨栏鸽手(兔子小千)

专业在冰冻区产量,脑洞奇葩,如同黑洞。

【刺客信条】地下密宫999 预告兼序章(半AU,主Shaun/Desmond)

最开始一贯的警告:本故事为带有一些惊悚和推理元素的半AU。作者脑洞非常大。注意OOC防雷。不能接受的请火速退避。

本文为极限脱出系列梗,包括999、善人死亡和零时困境,CP以Shaun/Desmond为主,其他CP若涉及会在出现的章节前标出。对于本文来说,“死亡不是终点”,放心结局肯定HE。

========================================================

 

       从上一次失败任务中退下后,肖恩被命令暂时隐藏起来。不能接触任何可能与阿布斯泰格公司有关的任务、资料和地点,不能去医院看望瑞贝卡,甚至不能出门。而在他最擅长的网络方面,也必须恪守这个规则,他必须暂时远离刺客组织,这是为了总部的安全,也是为了他自己的安全。
       所以,几天来他只能在互联网上乱逛,看一些乱七八糟的新闻趣事来打发时间。无聊至极,又想要寻求刺激来派遣失落的他,无意地进入了一个最近特别红的鬼怪故事论坛,而其中一条点击量飘红的帖子引起了他的注意。
       发帖人叙述了自己“死去的朋友”的真实故事,而那个朋友的名字和所在地与肖恩曾经在刺客内线消息中偶尔看到的,死亡成员名单中其一一致。
       略带着好奇,肖恩将光标移动到不断闪烁着[hot]的标题上,然后点了进去。
       贴主提到了一个时下流行的在线脱出游戏,可以链接在阿布斯泰格娱乐生产的“真实体验”的游戏机上,进行网友互动式的游戏过程。
       又是阿布斯泰格。肖恩皱了皱眉,思考是不是该继续看下去。但寻思着不过是一个普通八卦,应该不打紧,便随手搜索了一下这个游戏。
       “撒旦之屋”是这个逃脱游戏的名字,标题上打着显眼的猩红色“666”的字迹,而参与者人数、游戏管卡数和游戏总时长却是,9人、9门、9小时。这个游戏的创作者是个名不见经传的网络解密游戏爱好者,并且完全免费提供,但可能是由于服务器不大的原因,它有些同时在线的人数限制。
       看起来与阿布斯泰格完全没有关系的样子,肖恩放下心来。他继续看那个描述得有点玄幻的帖子。
       贴主在那个帖子里详细地描述了他朋友的“见鬼”经历。『那个游戏里有些玩家并不是人,而是鬼,恶鬼,但没有人能认出他们来,除非他向你露出他的獠牙,而这时候你已经没有了逃脱的可能。』贴主这么写,并且贴上了一张朋友死亡前拍下的照片。那是一张手机拍摄的图片,像素并不高,并且因为拍摄时的晃动而显得愈发模糊。
       肖恩把眼镜往上推了推,眯起眼睛,凑近屏幕,想要从那张拍下电脑黑屏反光里的人物的照片中看出点什么来。那是一个穿着白色兜帽衫,遮住眼睛的身影,而肖恩发誓,他看见了那人嘴角边熟悉的伤痕。

       晚饭后,在沙发上躺下,肖恩带上了瑞贝卡改装过的游戏机头盔,进入了那个他一无所知的游戏世界。 

                                                                     TBC

 

 

 

评论(7)

热度(14)